fggg dfg sddsf sdfsdf dfgfg 

矛盾~~
藝人到底是什麼樣的人ㄋ~~
是帶給大家歡樂然後有苦自己吞的人嗎??
有人告訴我說:不應該把情緒放在臉上,就算再累再苦也要笑,因為這是你的工作!!
是ㄚ~~換個方向想~~藝人就像個推銷員然後把自己當成商品推銷出去~~
但是推銷員有上下班;但藝人一年365天24小時只要見到人你都是在工作!!
說真的~~常常很多人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,老天爺ㄚ我真的沒有ㄚ!!只是我沒表情時就是看起來很兇,但一直笑~臉也是會抽筋的!!
而且我不喜歡假笑!!我也不想給人一種假象!!
但是我真的很開心有那麼多的人支持我關心我!!謝謝大家~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好站推薦:http://blog.yahoo.com/_UI5VYMC7ZBHCCGFPOIDU66IXUU/articles/page/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