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dgdf sdfsdf fdgdf dfg fdggg 

岩盤浴 輕鬆養生法
相信大家對岩盤浴越來越不陌生了,而且也很多人了解到遠紅外線跟負離子與波動石的好處,現在我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~

本人超愛岩盤浴,也推薦給好友去使用,幾乎一個禮拜都去兩次,我們現在都是去”啟康健康館”(美商修身堂纖體集團),原因是:1.溫馨不受打擾2.服務人員親切讓我們備感親切3.價格優惠4.還有效果超棒的”藥草蒸氣浴”有腰痠背痛包.排毒包.美容包,可供選擇…



岩盤浴是讓人輕鬆的躺著,藉由溫熱過後的波動石散發天然的負離子與遠紅外線,能將身體由內部溫熱至體外並藉由體內的加強新陳代謝而大量流汗,流出的汗水相當於讓人慢跑30公里以上的運動,所以也稱為:懶人運動!!

我個人兩個多月積極去做”懶人運動”,鼻子過敏改善很多,以前只要空氣不好,或是聞到香水味,就是我最痛苦的時候到了,狂打噴嚏流鼻水…現在,這個現象這陣子還沒發生哩!!也讓我瘦了6公斤唷!!
另一位朋友本來是滿臉豆花,皮膚竟然好多嚕~害我現在不能叫她豆花妹了~可能是體內排毒的關係吧!!
再來就是店長本人,她說她自己兩個多月下來,就瘦了10公斤左右!!超猛的,她還給我們看她之前的照片(她手機內的照片)我還以為她生過小孩~哈哈!!

其他…就你們自己去體驗嚕~
還在等什麼…趕快找一家你們喜歡的岩盤浴店鋪去使用吧!!

我還知道美商修身堂纖體集團,希望更多人能隨時享受到健康,所以他們有在加盟或是出租岩盤浴,所以有個人工作室或者想開店的人都可以去詢問他們唷~
電話給你們:27892-2178


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好站推薦:http://blog.yahoo.com/_TO2LT5745UAM5HBP6PDSFAPIRQ/articles/page/1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