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fgfg fdggg sdfsdf fdgdf fggg 

心有戚戚焉
左營最有名最熱鬧的觀光勝地─「龍虎塔」,每天一大早都有一堆進香團來此參拜;因為這一整條路上都是廟而且有些是100年↑的廟喔!所以龍虎塔的名氣真的是很響叮噹。
今天在blog看到一篇介紹左營小吃的文章和一張在左營拍的龍虎塔的圖,得到精選喔!最近經常看到介紹左營的文章、圖片得到精選,讓我身為左營人與有榮焉。不過說來慚愧「龍虎塔」我從小看到大以前都不覺得牠紅;還覺得蓮池潭附近都很"俗"。可是這幾年看到很多外國人來此玩,還有電影「天邊一朵雲」來此取景拍攝,讓左營的蓮池潭聲名大噪之後;我才比較接受世人喜歡的東西。
去年我也有想要寫自己生長的地方─左營方面的文章,連題目、草稿我都寫好了;但是遲遲都沒在blog上發表一直拖,但是老是看到別人發表有關左營的東西都得到精選,尤其是「龍虎塔」的圖不知已經是101次得到精選了吧!可惜都不是我拍的,我也好想再得到精選喔!
看到有人跟我一樣也是寫了多左營的文章,內心就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;而且他還寫的很感人呢!都是我想要寫的東西,這位同學還跟我讀同一個國中咧!最恐怖是他有一些圖片還拍到我家和我家附近的景觀道路建築,寫的太仔細太詳細了令我毛骨悚然,心有戚戚焉啊!
546955

 

好站推薦:http://blog.yahoo.com/_EN5IXG4BNBCRZZQAIJ3ETYEM44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