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dfsdf dfgfg fdggg fdgdf sddsf 

田舍手打麵
必吃指數:☆☆☆☆◎ 烏龍麵有勁 湯頭甘鮮甜
地址:台北市昆明街99號  電話:23894218 營業時間:12:00-16:00,17:00-21:30(全年無休,有事才休息)
這應該是我在台北吃過最好吃的烏龍麵了! 小小12人坐的店面,卻能創造如此好吃的手打烏龍麵!
昨天下午又去錄了一集「今晚哪裡有問題」,主題是北中南麵食PK,北部代表就是田舍。這是在錄影現場拍的照片。本來攝影棚裡沒有期待會吃到太好吃的東西,因為錄影的關係東西都要先弄好。但吃到他家的冷麵,心頭一驚!心中的OS:麵條太夠勁了,怎會這麼好吃啊!而且沾醬也好棒喔!第一次在棚內把試吃的東西吃光ㄟ(圖中冷麵還沒加上海苔條,我就先拍照了!)
晚上立刻到店裡吃吃看,果然老闆的麵食維持一定水平,店裡吃起來更棒,松阪豬肉麵好吃喔!湯裡面還有一顆油豆腐跟自製肉丸(有肉、魚漿、香菇、荸萁等)!夏天吃冷麵更讚啦!
這碗湯是松阪豬肉湯麵的湯頭,老闆的湯頭裡,每天用紅、白蘿蔔、昆布、柴魚、香菇等材料,提煉而成!冷麵的沾醬跟配料也都超用心的!
這個豆腐吃起來竟然有「兵衛」豆皮麵裡豆皮甜甜口感喔! 超好吃的啦!小地方又看出老闆的用心啦!
挑了一些麵進來,就成了松阪豬肉麵囉,至於老闆煮麵的專業與細心的地方 ,很多網友都寫囉!我就不重複了。
小小的店面裡,可以吃到很日本風味的烏龍麵喔!他的麵條跟湯頭我都推薦啦!有空經過請進來嚐嚐老闆的手藝!

 

好站連結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n77327343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