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dgdf dfgfg sddsf fdggg dfg 

奕璇 の外婆~謝謝妳
由於奕璇爸工作需要輪班的關係,常要麻煩到奕璇阿媽,
因為上大夜班的話,早上8點多才會到家,而我八點上班,所以7點多就得出門,
因此奕璇阿媽就要一大早來我家,幫我看著奕璇直到奕璇爸回來再回家!
不只是大夜班如此,如果奕璇爸上小夜班,奕璇阿媽就得下午3點來,
直到我5點多到家後,她才能回去!
?其實我媽她常說她老了才歹命....
因為要幫我照顧女兒的緣故,所以剝奪了她安排自己生活的權利,
所以她常會碎碎唸~
但是她對奕璇,真的很疼愛,聽到她發燒了,再晚她都會跑來看她,
還很心疼的對她說話,要她乖乖...
我媽她是個標準的刀子口豆腐心的人,
表面上說她不想帶奕璇,但一旦兩天沒看到她,就很想她...
對奕璇的疼愛,我都看在眼裡,其實最疼奕璇的,真的就屬我媽了~
我心裡滿滿的感謝...因為有她,我不用把女兒送托嬰中心,
也才能放心的賺錢並且省了一筆托育的支出....真的謝謝妳~奕璇阿媽

 

好站連結:http://vkfwxcxdvu.pixnet.net/blo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