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fgfg fdgdf fggg fdggg fggg 

老同學~老朋友
6月13日
今天打給國中同學告訴她我的喜訊,也得知另一個國中同學的消息
希望藉由我這次的婚禮我們可以再見面和聯絡,因為沒聯絡已經四年 
多了,她也是幫我很多忙的人,當初會上來高雄也是因為有她的陪伴
才會來高雄工作,也因為我要開店所以她介紹我九如路這個店面,當初
也因有她的鼓勵才會支持這家店,而我要結婚的消息應該她會很高興
而我也是所有朋友中最想讓她知道的,現在知道她也過得很好,我真的
也很開心,希望下個禮拜天訂婚就可以見到她~
今天也接到毛毛的電話,說因工作的關係有可能無法下來了,真的很可惜
因為我無論邀請誰,我都能希望他們都可以到,來為我們祝福,也可趁這個
機會見面,但還是無法勉強她有可能沒辦法來的事~但今天也聯絡很久
沒聯絡的同事小茹,她是一位既可愛又漂亮的小女生,雖已結婚,但擁有
娃娃臉,我們也快四年沒見到,現在已聯絡上了,也很開心的聊天~
很多以前的事情都回憶了起來,想想真的很好玩~真的很期待可以和許久
沒有聯絡的朋友們見面~有著這些朋友的真心祝福,是令人有一種特別期待的心情~

 

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