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dfsdf fdggg dfg dfg sddsf 

我快樂阿我今天
今天物理課 真的超好笑
老師阿老師 我當你女兒好嗎(?)
你講起故事來真生動阿!!哈哈
數學阿數學 搞什麼鬼東西ˊˋ
難的要死 我都聽不懂 硍
計概課...噢 FUCKˋˊ
我的電腦狂當機 阿是怎樣辣後
我還在作業上面寫一堆不爽的抱怨
真希望老師看的到阿
"我討厭這台電腦 他狂當 本來5分鐘就可以作好的東西ˋˊ搞什麼"
大概內容就是這樣子 哈哈 還屬名噢 哈 = =+
下午連著兩節的演講 又只剩我跟郭小配在禮堂流浪ˊˋ
可樂跟詹璇子跑去學日文了辣
為了5月份的日本知性旅行 還聽說
最後一天要再迪士尼樂園度過 哈 不錯 一定狠HIGH
我還跟璇子&芬芳要我的生日禮物
還指定要日本貨 哈哈 臉皮厚噎我
英文克也狠輕鬆辣 鮮考電影的英文單字
老師拿我的"草稿"去考試 還說我超錯了ˋˊ
覷覷覷 80分辣 哈哈 不用寫罰寫 開心噢我:)
之後檢討習作 老師說我們狠乖 所以不用叫起來問問題

呵呵 老師 我欣賞阿你 之後就看"羅倫佐的油"
內容等我看完再介紹八^ˇ^
放學...我超級開心的辣 章魚燒的溫暖 好吃:)
還有還有還有 你那木瓜牛奶 哈 萬歲
PS.今天計概課跑去看YAHOO的星座 他說我今天會悶悶的
      但不不是這麼一回事^^參考就好 阿珮說的 哈 對 參考辣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123456789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